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2022板橋企業永續發展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研習課程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高雄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規劃師認證課程證照班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臺南sdgs人力資源管理課程評比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臺南csr永續發展經營課程證照班

新竹csr相關課程培訓班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又是夜,早已數不得有多少個短暫的夢沒有去做;記不起有多少該愛的人,沒有去歡喜。 我喜歡長相清麗的女孩子,最好得是短發。剛開始喜歡,到現在也喜歡。但一細想,不對呀!我怎么就如此了呢? 如果說那時的快樂就是真的幸福,我也不該如此落魄呀。哦!對,記憶深處是一棵樹,那位姑娘,憩息于空闊的校園里的那一角,在那株高大枯寂的榕樹下,如夏花之絢麗;似秋黃之奪目。震撼著我的心。 那時的我,也不像現在的我這考慮頗深,無知的少年只迷戀處子之至純至美。時隔多年,我依然清晰記得如夢似幻般枯木照麗影的光景。一恍惚,不知驚艷了我多少個春秋。 其實細想,也不至于此。畢竟許多人都是向往美麗的。只是有的人喜歡眼睛看到的;有的喜歡眼睛看不到的罷了。 雖然人是群居動物,但究竟是單一的個體。我們離不開這撫養我們的生活,于是有的人離群故作清高;有的則合群弄潮。有人說:“向往美麗是人之本能。”也有人說:“金錢是萬惡之本源。”余之不才,認為欲望,才是人性之根本。欲望,似乎是一個貶義詞。然,它更像一個中性詞。有人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是對正義的渴望,保護弱小的欲望。對于行惡之人,反之亦是如此。 人間很美,美至真至純;人間也很不堪,至邪至惡。人間是煉獄;亦是天堂。如若你有一雙天使的眼,亦或你又有一顆惡魔的心。人間不公平,選擇不在于我們;人間也很公平,選擇亦在于你我。有人說:“我從地獄來,要去往天堂,正路過人間。” 這正是對世界報以和諧寬容的積極態度,也是對自己的生命極具責任感的體現。 人性,看起來似乎十分復雜。但人終歸有血有肉,并沒有擺脫動物的屬性,所以人性,何嘗又不是獸性?當動物做出的一些奇怪的動作,又或有一些奇怪的想法時,誰又會在意呢。 故,別看人間,看你自己。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一個當小學教師的朋友說,班里孩子很好玩,無論勞動、背書、寫作業,完成任務后,總喜歡邀功似的跑到他面前,說:“老師,我幫你干(背、寫)完了。”他一臉無奈,“好像都是為我做的”,但他又說:“那份天真爛漫,渴望得到肯定的稚嫩表情,讓我不忍糾正他們的口誤,常常拍拍他們的小腦袋,或者微笑鼓勵。” 我們都是從孩子過來的,也犯過同樣的口誤。前不久,回老家午收,村人相見,最常說的一句開頭是:“回來幫你媽收麥啊。”小時候,麥子收割后,一放學,我便和小伙伴挎著竹籃去麥茬地里撿麥穗。竹籃有齊腰高,一籃麥穗其實并不沉,卻故意擺出很吃力的樣子,向母親邀功:“媽,瞧我幫你撿的!”只為得到一句口頭上的夸獎。 打我記事起,村里人也這樣說,似乎沒人覺得有什么不對。王大爹老兩口正在收晾曬的小麥,村路上攤曬了三十多米長,中間有一腳寬的間隔。我以為是不同的小麥品種,但大娘告訴我:“東邊一大片是幫小偉干的,西邊才是俺自個的。”小偉是他們家老二,和媳婦在外打工,沒回來。他們從下午兩點多開始將曬得熱騰騰的麥子集攏,不聲不響地一個撐著口袋,一個一盆一盆地朝袋里裝麥子,沒有停歇,沒有多余話。一直干到七八點天將黑了,才差不多裝完,一袋袋小麥像擠擠挨挨的木樁。接下來,他們還要把這些沉沉的“木樁”一趟趟搬運回家。老兩口都是七十多的人了,多虧身體硬朗,又常年沒脫離農活,否則真撐不下來。 在村子里,由于年輕人常年在外務工,類似王大爹老兩口這樣幫兒子種收莊稼,甚至祖輩代勞的現象屢見不鮮。在他們看來很正常,嘴上說是幫兒孫,干起活來拼的是全勁兒,盡的是全心。 自詡為讀書人的我,曾一度覺得好笑,不僅出于語言邏輯的問題,更在情感表述上。幫,在漢語字義里有一種解釋:相助;替人出力。從字面上理解,幫,主要是指雙向關系而言;對己,用“幫”顯然不通。同理,干自家的活,屬分內之舉,自然也談不上“幫”字。 但反過來想,刻意咬文嚼字,去較真摳字眼,得到的效果可能會適得其反。比如,如果教師朋友詰問一句:幫誰做的?對正處于因完成任務而興致勃勃的孩子來說,無異于兜頭一盆冷水。即便糾正,也應該緩一緩,或者換一種口吻。同樣,如果母親沒有夸獎我,而是說:撿的麥穗,難道你不吃嗎?即便事實如此,我當年勞動的積極性也會大打折扣。 “幫”是一個美好的字眼,從形體結構上看,是一幅多么溫馨的畫面。老話說,幫人如幫己。如此理解,也未必算得上口誤,即便算是,也是一個美麗的口誤。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愛情留言板文案 1. 世界上最溫暖的事,莫過于有個人,可以毫無理由地站在你身邊。 2. 愛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說反話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別扭又違心的嫌棄,都是我說不出口的喜歡。 3. 喜歡一個人,始于顏值,陷于才華,忠于人品。 4. 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我說話時,你會聽。我需要時,你會在。我轉身時,你還在,這就夠了。 5. 每當到了特殊的日子,總是睡得很晚。說片面是熬夜,說實在是失眠,說實話是想你。 6. 我對你的感覺大概就是,就算我們很久不說話不聊天,或者哪天直接就沒了任何聯系,我還是會覺得你是我非常非常重要的人。 7. 愛你就是,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近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8. 既然相遇了,那就好好相處,就算終有一散,那也要感謝曾經擁有。用優雅的心相遇,用包容的心相處,用感恩的心告別,無論如何,都是一段美好的人生經歷。 9. 維系一段感情的,不是坦白,而是考慮到對方的感受,有所保留。 10. 總有一個人,住在你心里,無論你為他流了多少眼淚,其實你還是會喜歡他,所有的難過和委屈,都會在見面后的一個眼神或者一個擁抱中,化為烏有。 11. 女人能給予男人最溫暖的兩個字是“我懂”,男人能給予女人最溫暖的兩個字是“我在”。 12. 錯的人遲早走散,而相愛的終將再相逢。我并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你看,兜兜轉轉,到最后你還是我的。 13. 要珍惜每次的相處,因為也許一次不經意的分開,就真的再也見不到了。 14. 所有的合適都是兩個人的相互遷就和改變,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便是最好的愛情。 15. 我希望你永遠記得我,永遠記得我這個人,我曾經在你身邊。 16. 我不會告訴你我有多喜歡你,我只會說就算大雨滂沱你讓我等你我不會走,就算大半夜你發來信息我都會忍著困意陪你聊,就算你無家可歸遍體鱗傷我都會抱著你,就算前方的路崎嶇不堪我都陪你走,就算最后你沒有選擇我,我也不后悔和你一起走過的路。 17. 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慣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18. 不要太挑剔,動心了就去愛。愛的能力也有保質期,非要一切條件都對了才去愛,或許它就已經晚了。感情這東西,總在你一切準備就緒的時候,過期不候。 浪漫的留言文案 一、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怎樣的一個人,而是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在一起的每一天。 二、遇見你是偶然不經意間的驚喜,喜歡你是自然而然發生的事情,愛上你是毅然決然的決定,如果我能得到你,那我必然要陪你一輩子不放手。 三、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四、你要是丑點,我或許可以帶你逛逛街、看場電影、吃個西餐、散散步、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可你長得那么好看,讓我只想和你戀愛。 五、我不知道我為什么喜歡你,就像我無法描述水是什么味道,但我知道我需要你,就像我需要水一樣。 六、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七、一見鐘情不是因為看你一眼就喜歡上你,而是因為看了之后,再也沒能忘記你。 八、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里。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里。 九、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十、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雨灑落在熱帶與極地,不遠萬里。 十一、遇到你,是我一生的緣分;牽著你,是我一生的快樂;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幸運。今生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 十二、想唱歌給你,我五音不全,想寫詩給你,我無從下筆,你那么突然的就撞進我心里,我很慌亂,你別介意。 十三、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即使嘴巴不說,也會從眼睛里跑出來。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十四、一座城市再怎么喧鬧,沒你,便是空城;一個角落再怎么陌生,有你,便是個家。 十五、走過那么多的路,看過那么多的風景,遇到了那么多的人,到頭來發現還是你最可愛。 十六、我存過你的照片,你喜歡的歌我也有去聽,你看過的電影我也偷偷看過,你感興趣的東西我也嘗試感興趣,其實,我遠比表面更喜歡你。 十七、因為有了人海,所以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最好的年華。只要你不放手,我就可以愛你很久很久。 十八、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情侶早安心語暖心留言 一、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檸檬水,像冬日的太陽,像夢里的大海,像第一次遇見你。 二、我邁過人間萬物,我從不慌張,唯獨你踏過山水歸來一刻,我方寸大亂,還小鹿亂撞。 三、愛上你之前,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愛上你之后,覺得江湖太遠了,我不去了,我只想給你做飯,陪你睡覺。 四、情話躲在風里,喜歡的人藏在夢里,你還在我心里。 五、有那么多事情我無能為力,比如生老病死,比如時光流逝,比如我愛你。 六、想把你偷偷藏起來,你只能是我一個人的喜歡,又在為數不多時候想把你展現給所有人,喏,這是我的。 七、欠你的情書我只寫三行,剩下的浪漫,我用一生補償。 八、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像你。 九、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顧冷暖,想給你最好的愛情,不是早點睡,不是多喝水。 十、世界并不會對你溫柔以待,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但我會。 十一、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十二、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不過是,與你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 十三、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十四、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 十五、我想把整個夏天的陽光,在冬天時寄給你,就像我在擁抱你。 十六、你可能會從天而降,也可能從林間降落,但最好的降落方式是與我墜入愛河。 十七、你才不是什么小人物,你在我這里是所有的天氣和心情。 十八、我只希望這個世界,可以很小很小,小到我一轉身便能看見你。 十九、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二十、你對我一見傾心,我對你一見如故。初遇是你,余生都是你。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EER11VCE5CEVC

 


桃園溫室氣體盤查顧問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培訓班 台南企業esg永續規劃師認證培訓費用 企業永續專案與影響力評估之案例演練(含LBG/B4SI)台中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長(儲備主管) 培訓班 板橋esg永續規劃師認證班推薦 企業碳風險管理實務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qczf 的頭像
    e68gqczf

    嘉義ESG管理實務訓練課程推薦

    e68gqc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